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加强学校门卫、进出车辆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962

各教职员工:

      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和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经研究,决定加强校园门卫和进出车辆的管理,特别加强节假日、重要活动、办公室搬迁等特殊时段的安全保卫和秩序维持工作力度。具体如下:

      1.学校要求聘用的安保公司按合同约定,依法依规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严格执行门卫管理制度。学校教职工应自觉服从、主动配合门卫的合法合规管理。

      2.少荃湖新校区实行封闭管理。重大节假日新校区相山路大门24小时关闭。学校公务车辆优先进入;教职工车辆凭教工卡进入;其他车辆经审查允许后登记,再换临时通行证进入。

      3.梅山路教学区车位少、停车需求大,严格实行封闭管理。高标准严要求执行学校有关规定,维护学校形象,保卫学校安全。学校公务车辆优先进入。学校校本部教职工开私家车,由安保人员核实本人教工卡后方可进入。来校办事的车辆,应能准确说清事由(找何人或办何事),经安保人员核实、登记后换临时通行证进入。其它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4.外聘及临床教师的车辆在梅山路教学区的管理。因梅山路教学区车位非常有限,在该校区上课的外聘教师、附院临床教师,上课当天出示由教务处和保卫处联合下发的《上课停车证明》,门卫根据教务处和保卫处联合下发的《上课停车证明》(存根)核实,核实后进入,如因调课导致时间的变更,务必同时携带由教务处盖章的调课单。门卫要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用有限资源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较好的停车服务。

      5.进入校园内的车辆应按安保人员引导,按规矩整齐停放,不得阻碍其它车辆通行。

      6.每名教职工用行动展示自身高素质,用行为细节维护学校形象。特此通知。



校办、保卫处、教务处、总务处

2017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