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员部署“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976

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校党委书记王先俊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院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王先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阻碍党的大政方针和各项政策落地生根的天敌,也是目前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之一。开展专项行动,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就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而言,开展专项行动还是巩固政治巡视成果的需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需要、提升工作水平的需要、建立和谐校园的需要。

王先俊强调,专项行动要抓住重点,力争取得实效;要对标“多、推、虚、浮”四大类14个方面问题,联系实际,做到标本兼治;要统筹兼顾,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持续深化巡视整改、“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相结合,与作风建设相结合,以专项行动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严强转”专项行动有关精神,并对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巩海龙/文,尤志成/图,田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