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骅赴中医学院(新安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黄学武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756

为深化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做好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人员考核、绩效分配等工作。31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骅前往中医学院(新安学院)调研,学校人事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前往。中医学院(新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行政人员等参会。

会上,魏骅认真听取了中医学院(新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与行政人员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学院发展要从多方面、多层次着手,一是学院要找准定位,围绕发展目标进行科学谋划,明确具体指标。二是要尽快解决领军人才匮乏问题,并通过人才引进和培养相结合的方式,解决教师队伍数量的不足和质量的提升。三是认真做好考核和绩效分配工作,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为学校整体发展注入活力。(徐天馥/文图  何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