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2名入伍同学被所在部队评为2018年度优秀义务兵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4014

 近日,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医药经济管理学院两名学生徐慧、汪飞斌在部队服兵役期间表现优秀,被所在部队授予2018年度 “优秀义务兵”称号。

 徐慧,2016级保险学专业学生,于2017年入伍参军,服役于某一类艰苦边远地区。在服兵役期间,他忠于组织,恪尽职守,出色完成2018年团级演习的任务和考核,帮助连队取得良好成绩,并被评为团新闻报道先进个人。

 汪飞斌,2016级保险学专业学生,于2017年入伍参军。在部队期间,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同时刻苦训练专业技能,已经适应部队的严谨作风。作风优良,踏实能干,训练成绩突出。

 两位同学在部队期间能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他们献身国防,勇挑重担,积极努力的军人作风是新时代大学生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集中体现,期待他们继续努力,刻苦训练,乐于奉献,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李志广/文图  吴臣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