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面对面抵人心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09

2000多名志愿者参与宣讲,覆盖6000多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记者2月22日获悉,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掀起热潮,截至目前,全省2000多名宣讲志愿者已深入6000多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50多万名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

去年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启动。从党政干部到理论名家,从高校教师到离退休党员,各类宣讲志愿者走进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入宣讲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特别是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丰硕成果,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铜陵市义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家志愿者、省委党校副校长王正国为全区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理论宣讲员宣讲;在合肥市蜀山区五里墩街道青阳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青年志愿者、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魏冬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翔实生动的案例,解读改革开放精神;在蚌埠市镇果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百姓志愿者岳梦影为社区党员、群众100余人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一场场与基层群众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喜闻乐见、入脑入心,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基层发展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肥西县严店乡群众丁小军说:“听完报告,我为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振奋,为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感到更加自豪。 ”(来源: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