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时勘教授应邀来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作学术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145

  4月21日晚上,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时勘教授应邀来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作"心理资本与职业发展“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人文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张晓军主持,心理学系副主任徐昱、部分教师及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时勘教授首先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引出心理资本的概念、特点和重要作用。同时,他结合具体事例,介绍了“生涯设计与胜任特征”、“人职匹配的基本技巧”。时勘教授邀请师生上台答辩,为现场师生形象地讲解了如何培养职业适应能力,提出了职业发展的几点建议,同学们深深被时勘教授的风趣幽默和旁征博引所吸引。最后,时勘教授与所有师生共同朗诵诗歌“青春多美丽,时序若飞驰前程未可量,奋发而为之”

 

 张晓军在总结中指出,我们应常怀希望、坚韧与乐观之心,不惧艰苦,未来可期。本次讲座帮助学生真正了解自己,筹划未来,拟定一生的发展方向,为学生根据自身条件设计出合理且可行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做出重要指导作用(陈佳慧/文  网络文化中心/图  周亚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