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举办“五月的鲜花”专场音乐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596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建校60周年,5月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青年艺体中心承办的“五月的鲜花”系列演出——专场音乐会在A114报告厅如期而至。此次音乐会以交响乐团、合唱团为主要表演单位,同时也是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器乐、合唱俱乐部的汇报展演活动。

音乐会在热血激扬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开场;经典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重温了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故事;交响乐《北京喜讯到边寨》、《瑶族舞曲》描绘了边寨人民和瑶族民众的喜悦心情和浓郁的生活气息;一曲《蓝色的多瑙河》给人高雅,华丽的感觉,细腻的演奏让观众们沉醉其中。除交响乐外,现场乐团伴唱的《海阔天空》、《菊花台》、《let it go》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沸腾了全场;而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二十年后再相会》则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音乐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校歌》的精彩表演中结束。

本次演出为同学们展示了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即有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精神的红色经典曲目,也有反应当代学子青春风采的流行歌曲,是一次很好的提升艺术修养和培养爱国爱校情怀的机会,同时也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团日活动。(孟南/文图 叶兰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