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的联合医学专家Kiu Caracani教授来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开展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530

6月20日下午,应中医学院邀请,来自瑞士的联合医学专家KiuCaracani教授赴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为师生开展“生命之树的智慧与癌症”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中医学院院长王茎主持。

KiuCaracani教授首先介绍中医针灸在瑞士的开展和使用情况,认为针灸在瑞士的被认可度和流传度比较广。他通过在临床中收治的病例和个人实践总结,向同学们展示在传统中医四诊方法的基础上结合耳诊、手诊、足诊,运用针灸在癌症治疗中取得的显著疗效,并强调在治病过程中注重人文关怀的重要性。

王茎强调,作为一名常年从事中医工作的国际友人,KiuCaracani教授取得的成就斐然,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坚定中医信念,传承和发扬好中医。(贾学昭/文图 王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