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医药报】安徽省卫生健康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听国医大师谈初心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535

近日,安徽省卫生健康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邀请国医大师徐经世作题为“秉持医者初心,弘扬高尚医德“的主题报告。

徐经世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回顾了自己入党60年、行医60多年的心路历程,用生动的事例诠释了一名医者的初心和使命,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和追求。他认为,作为中医临床工作者,要时刻把病人的疾苦放在心上,千方百计解除病人的痛苦;作为卫生健康管理工作者,更应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全心全意地做好卫生健康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对每个共产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党性修养教育,要深入进行自我剖析,激发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动力,持之以恒做好中医传承工作。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记者王继学 通讯员陈小飞)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