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学子参加2019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并荣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669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安徽大学图书馆承办的“徽传天下,智创未来-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图书馆顺利开营,历时五天于7月11日圆满结营。

本次大赛共有24所院校、260余名师生参加,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参营团队由牛浏、李欢欢老师带队,8名营员张利达等通过”万方杯“和“EBSCO杯”检索大赛选拔以及师生推荐选出。

安徽大学组织营员参观校史馆、机器人实验室, “超星”、“万方”、“CNKI”等国内外知名数据库培训师对营员进行了培训,并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信息素养微视频大赛”、“信息素养知识大赛”、“信息素养课题大赛 ”及“营员文艺汇演”等活动。

比赛采用线下评委评分的方式进行排名,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夏令营团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创意微视频大赛“二等奖和优秀奖、“信息素养知识大赛” 三等奖;其中娄悦表现优异,当选优秀营员;我馆获得“优秀组织奖”;牛浏和李欢欢老师荣获“优秀带队教师”。

本次夏令营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了研究生信息素养能力,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充分展示了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研究生昂扬向上、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李欢欢/文 牛浏/图 方向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