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指导资产经营总公司2019年上半年财务与经营分析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681

7月10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2019年度上半年财务与经营分析会议在花园街国医堂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安徽省中医药科学院专职副院长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莅临指导并做了要求,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和各部门、实体经营负责人及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公司总经理张亚辉主持。

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在听取各实体财务与经营分析汇报后,对各实体工作重难点予以详细询问与耐心指导,充分肯定产业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深切感谢产业人对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总公司现代化管理运作模式渐具雏形,产业运营渐入正轨。其中,国医堂三部特色定位,管理到位,措施有力,总体运行稳健,实现良好经营局面;安保药业面对复杂情况,顶压力、谋发展;道地药材开发公司不囿于员工数量,业务增长较快;劳动服务公司一直肩负学校门面房管理重任,收支透明,制度规范。他强调,新的市场行情下,医药行业发展将面临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挑战,产业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遵循当前医疗行业发展的客观规律和实际情况,推动产业发展行稳致远,争取年终取得突破性成绩。

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对推动产业下半年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加快融媒体落地步伐,拓展开发市场新空间。第二,利用学校平台资源优势,持续强化人才梯队建设。第三,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打造企业发展坚强后盾。一方面要正确看待产业管理机制调整所产生的历史遗留问题,审慎考虑,妥善解决。另一方面,要根据产业自身实际,做好顶层设计,加快构建企业管理制度体系,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建立有效的企业绩效考核制度、工作日志管理制度等,保障学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陈卫东和张亚辉结合2019年上半年产业工作的完成情况与经营目标任务,对下半年发展目标及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会上,总公司各实体财务负责人和经营负责人先后对上半年财务数据、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进行了认真分析与汇报;人力资源部对上半年总公司人事变动及人力资源的基本状况做了详细汇报。(朱梦倩/文 夏爱博/图 陈卫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