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院院合一”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605

7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院院合一”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校长彭代银、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群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院合一”改革办公室召集,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研究生院、中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彭代银主持。

彭代银强调,“院院合一”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部署,顺应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的需要,顺应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办学格局调整的需要。

他对与会部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实现校院“一体化”发展、医教科“一体化”发展,全面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第二,实施上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先易后难,逐步推进。第三,效果上要加强研究,协同总结,让学生成为改革的受益者。

张永群指出,学生工作无小事,学生利益是第一关切,一切工作的核心都是为了学生,各与会部门要形成共识,积极响应,认真落实。

“院院合一”改革办公室详细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院院合一”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安徽中医药大学“院院合一”任务落实清单一览表》。

与会部门负责人就“院院合一”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一致表示坚决支持改革试点,积极落实相关工作,保证按时平稳完成工作交接。(孙黎/文图 颜贵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