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教师在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1203

近日,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李菁菁、倪佳、罗梦曦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组、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二等奖;魏冬捷老师获得思政课专项组三等奖。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全省最高水平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本届竞赛共有39所普通高校组建代表队,151名选手分为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思政课专项4个组,从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方面进行综合评比。

学校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学校工会、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和各二级院(部)精心组织,结合学校历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成绩,并在院、校两级选拔的基础上,遴选了李菁菁、倪佳、罗梦曦、魏冬捷4位老师代表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参加竞赛。学校组织教学督导赛前对参赛选手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多媒体制作、教学组织、语言教态等方面进行了几轮悉心指导和模拟训练,切实做好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竞赛秉承“上好一门课”的理念,以锤炼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以赛促教,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青年教师队伍,促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比赛中,魏冬捷老师接受了安徽新闻记者采访,受到高度评价。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教学督导、省级教学名师、首届该项赛事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第一名获得者方方教授,应邀担任本届竞赛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评委,并在赛后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教师连续四届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这是学校长期坚持教学中心地位,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建设的结果。(宿玉/文图 韩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