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中大第二届科考队队旗交接仪式暨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944

7月16日上午,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召开安中大第二届科考队队旗交接仪式暨出征仪式。校长彭代银,校党委常委、药学院党委书记吴达武,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王红松,校团委书记张军,科考队带队老师,安中大第一届科考队部分队员、第二届科考队全体队员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第二届科考队队员们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依次跑步上台,展示近期训练成果。介绍完毕,两届科考队队长分别发言并完成队旗交接并宣誓,象征着科考队的延续和精神的传承。

彭代银指出,科考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是一段值得珍藏一辈子的经历,科考队员们要珍惜这次机会。同时,他向科考队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安全重于泰山,要在安全中有为;第二,每个队员都要身体力行,主动思考,完成自我提升;第三,团结协作,相互扶持完成科考任务;第四,学会全过程的总结,充分运用科考成果。

吴达武表示,全校师生关心、关注科考队,全体队员要不忘初心,有中医药人的坚守;要培养科学精神,珍爱自然资源;要做铁杆中医药人,弘扬中医药文化。他希望通过皖南山区为期15天的科考,队员们能“脸更黑,心更红,志更坚,体更强”。

王红松、张军也对科考队员们提出了宝贵建议,期望科考队能够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展现安徽中医药大学学子风采,在第一届科考队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彰显科考特色,并结合专业优势,促进当地中医药事业发展。

科考队队员们表示,一定不辱使命,珍惜宝贵科考机会,全力完成科考光荣任务,在实践中涨本领、增才干,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