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医科学院心血管病研究所徐浩教授做客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新安论坛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680

7月16日上午,中国中医科学院心血管病研究所副所长徐浩教授应邀做客“新安论坛”,做了题为《浅谈临床科研选题与SCI论文发表》的学术报告。安徽省中医药科学院中西医结合研究所、中医心血管病防治研究所全体成员及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会议,报告会由中西医结合研究所所长黄金玲主持。

徐浩教授重点就临床与科研的关系、构建临床研究问题的五个要素和五条标准,以及临床科研的选题思路和SCI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做了充分的学术交流,他指出临床科研工作者要做“有心人”,善于发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科学研究。并对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给与了悉心解答。(吴倩/图文,牛忠军/审核)


主讲人简介:徐浩,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为中国中医科学院心血管病研究所副所长、西苑医院心血管一科主任,兼任世界中联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循证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活血化瘀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结合医学杂志英文版副主编等职务。承担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重点研发专项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北京市科委重大课题等10余项,获国家及省部级成果奖10项,发表论文155篇,SCI收录57篇。荣获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称号,入选万人计划,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