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472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业精神,9月1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校团委举办了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骅到场指导比赛,大赛邀请了机关二党委、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处、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及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担任大赛评委。

经学院选拔,共有7位职业生涯规划组选手和4组创业项目参加了学校的决赛。经过选手的精彩展示和比拼,最终中西医结合学院吴欣仪同学获得了职业生涯规划组金奖,中西医结合学院曹策同学负责的《安中·灵璧坊》项目获得创业组金奖。

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就业指导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创新创业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高就业和创新创业能力。(季冬阳/文图 孟庆全/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