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老校区管委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宣传部张磊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734

918日上午,学校在史河路校区召开老校区管委会第一次工作例会。学校校长彭代银、党委副书记张永群、督导员方成武、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聂久胜以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彭代银强调,在多校区办学方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对于老校区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强化管理举措,按照“统一领导、职能延伸、条块结合、以条为主”的原则秉承现场办公、信息沟通、协调发展、督查督办的工作机制;在日常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困难,要明确问题导向,强化责任,及时解决问题,希望问题不过“周”,因客观因素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做好情况说明;各单位主动沟通,注重协调。

张永群对老校区工作机制予以肯定。他指出,各教学院部、行政职能部门及附院应继续沟通协调,逐步完善老校区管委会工作职能,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深入学生内部,了解学生困难,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才能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方成武督导员指出,开学以来,学生及各部门反应的问题,基本上得到回应,希望各部门继续以学生为根本,进一步提升各项服务水平。

聂久胜宣读了学校设立老校区管委会文件并就相关工作机制进行了解读和布置。要求值班人员多深入教室、宿舍、食堂等听取意见,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进而点面结合尽快解决问题,更好为学生服务。

会上,各教学院部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学生在老校区的生活、学习、实习等方面的情况;各行政职能部门也汇报了近期老校区各项工作的推进。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办公,对部分问题明确解决方案和路径,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周梅/文图,聂久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