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Laurence Patterson做客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新安论坛”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143

9月18日下午,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癌症治疗研究院教授,英国皇家医药学会荣誉会员Laurence Patterson教授应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科技处、药学院、安徽省中医药科学院药物制剂研究所邀请做客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新安论坛”,并作《Therapeutic targeting of the tumour hypoxic microenvironment》专题报告。

Patterson教授从自身研究领域出发,在报告中向我们系统展示了什么是缺氧环境以及肿瘤缺氧靶向激活前药(HAP)的作用靶点及原理,并在此基础上开发了一种缺氧激活的化疗前药(AQ4N),该技术方法为癌症的靶向治疗领域提供了理论依据与实验基础,为肿瘤的治疗提供了新的思路,对肿瘤微环境响应药物研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专题讲座结束后,Patterson教授与参加论坛的老师同学们开展了面对面交流与讨论,针对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的现场解答。(彭灿/文图  吴达武/审核)


主讲人简介:Laurence Patterson教授,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癌症治疗研究院教授,英国皇家医药学会荣誉会员。在新药、制剂和细胞成像试剂的发现和开发等领域发表了20多篇论文及专利。Patterson教授是布拉德福德大学的创始股东之一,也是Biostatus Ltd的创始人之一。他也是包括OncoTherics Ltd,Biosuspensions Ltd 和Biotherics Ltd等多家初创企业的创始人和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