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举行“校训石”落成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841

11月15日上午,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举行 “校训石”落成揭幕仪式。校党委书记王先俊,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张永群,副校长魏骅,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捐赠单位六安校友会代表共同为 “校训石”揭幕。

王先俊为六安校友颁发捐赠证书。他指出,校训是一所学校的灵魂,是学校教风、学风、校风的集中表现。安徽中医药大学在60年的办学历程中形成了“至精至诚 惟是惟新”的办学传统和教育理念,凝聚了学校的历史和文化底蕴,是全体师生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与道德规范,更是学校砥砺前行的精神指引。六安市中医院是学校非直属附属医院,一直以来,医院与学校心手相牵,同向同行,在广泛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六安市中医院院长喻怀斌作为校友会代表发言,他表示,六十年春风化雨,一甲子芳菲成林,母校60华诞的今日,希望母校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奋进,越来越好。(校友办/文 宣传部/图 聂久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