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举行“华佗像”揭幕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27

11月15日上午,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举行 “华佗像”落成揭幕仪式。校党委书记王先俊,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张永群,副校长魏骅,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负责人及捐赠单位代表共同为 “华佗像”揭幕。

王先俊代表学校感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沪谯中药饮片厂、亳州永刚饮片厂的慷慨捐赠。作为华佗故里的亳州,是全球最大的中药材集散中心,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与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联系紧密,安徽沪谯中药饮片厂是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教学科研基地,亳州永刚饮片厂与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在中药种植、饮片加工等方面有较好的合作关系。相信华佗像的落成,将会成为学校与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渠道的奠基石。

仪式上,王先俊为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沪谯中药饮片厂、亳州永刚饮片厂颁发捐赠证书。

神医华佗是东汉末年的著名医学家,首创“麻沸散”、“五禽戏”,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创造外科手术的专家,也是第一位用针灸医病的先驱者。(校友办/文 宣传部/图 聂久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