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建校6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74

为庆祝建校60周年, 由校工会、宣传部、人事处、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教工书画摄影协会、大学生书画摄影协会协办的“安中文采”“安中映像”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在11月校庆期间展出。本次共展出作品110余件,其中书法作品60余件,绘画作品20余件,摄影作品30余件。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示了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壮丽60年的辉煌成就,彰显了师生员工坚定的理想信念,抒发了爱党爱国爱校的赤子情怀,展示了新时代、新气象、新面貌。

展出活动期间,学校领导来到活动现场参观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作品。书画展受到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尤其吸引了书画、摄影爱好者和众多校友前来参观,校庆日当天校友们现场签名、挥毫泼墨,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之情。

本次展览活动,充分彰显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丰富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师生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引导广大师生员工不断提高艺术素养。通过本次展览活动,激励广大师生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周莉/文 朱烨/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