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洪浩教授应邀来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作学术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492

11月29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洪浩教授应邀来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作“CysLT1R Knockout Improves Hippocampal Synaptic Plasticity and Amyloid-βPathology in a Mouse Model of Alzheimer’s Disease”学术讲座。会议由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黄金玲主持,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及硕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洪浩教授主要介绍了阿尔兹海默症的起源、发展和发病率以及阿尔兹海默症患者的临床表现,并就其课题组研究内容阐述了CyslT1R受体参与脑内记忆功能的相关机机制,以及所在团队研究的思路、方法及研究结果。随后,洪教授对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给与了悉心解答。

会后,中西医结合学院对洪教授毫无保留的讲授研究思路和方法表示感谢。此次学术交流为阿尔茨海默病的基础研究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与方法。(吴倩 童小慧/图文,牛忠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