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加强寒假期间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343


各教学院(部)、机关各部门、校直各单位:

为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现将寒假期间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少荃湖校区。2020年1月20日至2月10日关闭烈山路上的东大门,教职工及来往车辆从相山路西大门进出校园。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教职工开车凭教工卡进入校园,学校后勤服务及施工单位车辆凭管理部门的证明进入。

为了方便值班、加班人员通行,开放校医院旁边的校园通道。

二、梅山路校区。寒假期间按照原管理规定执行。为了假日校园平安,学校严格执行校本部教职工开车凭教工卡进入的规定,加强非校本部教职工车辆进入校园的管理。保安公司维护学校假日安全,加强车辆及人员进出校园管理,如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史河路校区。按照第三临床医学院的有关管理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