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资产经营总公司举办2019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561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13日,安徽中医药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新晚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安徽省中医药科学院专职副院长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学校督导员方成武及各院部党政负责人莅临晚会现场,与资产经营总公司全体员工及中医药专家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过去一年奋战在产业一线的专家、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学校各部门对资产经营总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9年资产经营总公司在企业经营规范管理、医疗服务、中医药文化建设与传承、校庆60周年庆典活动服务保障等等方面工作成绩显著,总产值在去年超亿元的基础上再增15.6%,完成了学校上缴任务,依法治企、依法经营的理念进一步增强,现代企业制度体系及公司架构逐步建立,企业发展充满活力,学校产业发展形势喜人,大有可为!他强调,发展之路没有奇迹只有足迹,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2020年,产业人将一起追梦,一起成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资产经营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卫东、总经理张亚辉向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对产业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向公司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致以敬意和谢意。会上,张亚辉从党建引领促融合、破立并举抓规范、多措并举提能力、守正创新重传承、培育新点力创新、校内服务勇担当、开放融合强品牌、以医带药提效益八大方面回顾和总结2019产业重点工作;2020年,资产经营总公司将以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为契机,以全面预算管理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以医带药发展战略,努力实现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晚会融合歌曲、舞蹈、小品、器乐表演等多种形式,节目各具特点,精彩纷呈。开场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舞蹈《桃李芳华》回溯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悠悠过往,倾诉育人初心。全省西学中班学员的朗诵《国医堂赋》展现了中西医结合人才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习医精神。男声独唱《夕阳红》余音缭绕,中国功夫《抒怀剑一剪梅》舞武相和、气韵天成,展示出中医药专家的精神风貌。大合唱《真心英雄》豪情满怀、催人奋进。京剧《追韩信》刚柔并济、苍劲雄浑。舞蹈《青城山下白素贞》曼妙舞姿和唯美灯光交相呼应,再现千年风雅。小品《我要当演员》妙语连珠,诙谐幽默,博得满堂喝彩,将晚会推向高潮。手鼓舞串烧动感十足、点燃异域风情。男声独唱《在那遥远的地方》高亢悠扬、悠远情深。诗朗诵《妙手仁心,国医之堂》是大学产业郑重的宣言。歌曲《再见了,大别山》重温红色经典,勾起无限回忆。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活力四射、青春洋溢。阜阳国医馆带来的男女对唱《为了谁》感情真挚、百转千回。金寨国医馆的太极拳表演架高步活、松沉柔顺。

在《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大会还对2019年度资产经营总公司优秀合作单位、60年校庆服务先进标兵、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予以表彰,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朱梦倩/文  夏爱博/图   陈卫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