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安徽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791

1月18日下午,中国农工党安徽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第四次党员大会,会议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余成林,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群,农工党省委秘书长王国祥,学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罗绍明,农工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崔前田,农工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海涛,学校二附院党委书记储浩然出席会议。农工党安徽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农工党在肥高校基层组织主委,学校兄弟民主党派主委到会祝贺。


会议第一阶段,按照组织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选举了第四届基层委员会。周建霞当选为主委,尹刚、刘明、李梦、樊彦当选为副主委,甘谱琴、汪玲、姚实林、喻绪恩当选委员。会议第二阶段,听取了上届主委韩咏竹教授作的《农工党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农工党安徽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新当选主委周建霞作了表态发言。农工党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许杜娟作为农工党省直基层组织代表致贺词。民盟安徽中医药大学总支部主委、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储全根作为兄弟党派代表致贺词。

余成林代表农工党省委对新上任的主委、副主委、委员表示祝贺,感谢学校党委对农工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以韩咏竹同志为主委的第三届基层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以周建霞同志为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通过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增强组织活力,做好组织发展,夯实组织基础,继续团结好、带领好全体党员在本职工作、履行职能和发挥作用等方面,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张永群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安徽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多年来在以韩咏竹为班长的基层委员会带领下,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和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学校影响力、竞争力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班子带领广大党员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特别是把班子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党派优势,建立起学校与地方各界的广泛联系,充分发挥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知识传播、社会服务四大功能,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刘亚洲/文图   罗绍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