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459

新春佳节将至,近日,学校领导王先俊、彭代银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 分别看望慰问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代表,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学校领导还介绍了学校2019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期盼老干部、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衷心祝愿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做学校发展的关心者、支持者和推动者,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是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用心用情做好相关工作。此次慰问活动,让广大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热情。(尤志成/文 张磊、尤志成/图 魏守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