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中共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491

1月19日上午,中共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开幕。此次大会是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全院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硕成果之际,在医院发展正迈进全面接管后的质量提升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张永群,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高霞,医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医院全体党员、特邀人员、列席人员等一百三十余人参加大会。开幕式由医院党委书记侯勇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鲍风致开幕词。

张永群代表大学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自一附院接管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中西医结合医院为初心,以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为使命,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奋力开拓,积极进取,在推进医院改革发展稳定的伟大实践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三附院的面貌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张永群对医院未来发展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全面贯彻执行《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发挥医院特色优势,科学谋划医院发展;三是要持续推进人才战略,加强人才队伍的引进和培养;四是要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积极构建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五是要弘扬卫生健康法治精神,全面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建设。最后,张永群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侯勇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进取 奋发有为 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中西医结合医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医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成绩。报告在充分肯定成绩和总结经验的同时,指出了医院在改革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鲍风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行神圣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同心协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为医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把医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中西医结合医院而努力奋斗。

医院纪委书记刘胡同向大会作题为《忠实履行监督职责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医院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了医院纪委两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今后发展的工作思路。

当天下午,在进行了热烈的分团讨论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医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医院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中共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

中共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共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刘胡同、杨永晖、张景湖、侯勇、钟玉青、程耀堂、鲍风。

中共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共5名(按姓氏笔画为序):王晓云、刘胡同、李卓、李杰、金海霞。

医院党委书记侯勇致闭幕词,他要求,医院第一届党委、纪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落实稳定第一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以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的作风,努力开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认真落实党员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医院事业更好、更快、更高发展!

闭幕会后,召开的医院第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侯勇为党委书记,选举鲍风、张景湖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医院第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胡同为纪委书记。(三附院党委工作部/图文 侯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