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教职医护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328

亲爱的老师、同事们:

新年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处于关键时期,学校高度重视并牵挂着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的平安和健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及教育厅的部署,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承担落实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为积极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要求的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践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社会责任,我们要共同做到以下几点:

1.提高认识,服从大局。听从学校党委的指挥,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对待疫情,严格执行学校防控要求,坚决服从疫情防控管理。

2.增强意识,主动防控。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按要求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到公共场所或与人交往时,须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3.减少流动,控制风险。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旅游,加强防控,在合肥以外过春节的教职工尽量不提前返校,研究生导师要提醒和要求学生按照学校规定不提前返校。

4.理性上网,体现担当。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结合专业知识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体现中医药高校教职医护员工的社会责任担当。

5.畅通信息,及时报告。要注意观察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状况,积极配合摸排检查,与所在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和可能接触确诊(疑似)病例情况。如有疑似症状,请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排查、诊治,并第一时间报告本人所在单位负责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从你我做起,让我们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最终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感谢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医护员工!

顺祝大家平安健康、如意吉祥!

  

                                                                                                                                                                                                                                                  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