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941

各学院(部)、机关各部门、校直各单位:

根据《安徽中医药大学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安中发(2020)23号)文件通知及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所有校区全面加强安全管控,校外人员及车辆一律禁止进入校园,校内人员需凭教工卡、学生证(一卡通)等相关证件登记、测体温正常后,佩戴口罩进入校园。

二、少荃湖校区。自即日起关闭前江路的南大门与烈山路的东大门,仅留相山路西大门供师生员工及车辆进出。所有进入校园人员均严格按第一条要求执行。

三、梅山路校区。关闭教学区东门,教职员工从南门进出校园。生活区开放1号门与2号门供教职员工及住家户进出,所有人员进入校园均严格按第一条要求执行。

四、史河路校区。按照第三临床医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五、所封闭校门的开放时间,根据学校的具体开学工作安排另行告知。


保卫处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