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安徽中医药大学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910

2020年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防疫疫情最新情况牵动着全体安中学子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全国上下联动联防,众志成城。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师生医护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使命在肩,安中医人不畏艰难,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大众的健康,各附属医院第一时间启动“战斗模式”,医务工作者们主动请缨,坚守岗位。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始终牵挂着身处各地的校友们,同时也向奋斗在一线的“安中医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世界各地的校友们,于此特殊时期,学校提醒你们,积极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响应国家号召,配合所在地区相关部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一线的校友们,是你们的默默坚守,才有了百家团圆;是你们的职责所在,医者仁心,将安中医的“至精至诚”发扬光大;是你们用担当与奉献托起了生命的力量!向你们学习!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祝愿所有安中医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安徽中医药大学校友总会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