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929

尊敬的用人单位:

新年好!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安徽中医药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坚决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学校已通知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上级相关部门通知确定后再另行通知。为积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用人单位及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及就业权益,现就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2020年春季招聘工作,作以下调整和通知:

一、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宣讲与招聘活动(含学院举办的各类线下招聘活动)。原定于3月21日举办的学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和上级通知进行调整,具体方案另行制定。

二、学校将借助云就业平台开展2020年春季线上招聘服务月活动,期间通过“安徽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ahtcm.bysjy.com.cn/)、“安中医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持续开展线上招聘工作。

1、在线招聘:用人单位可以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主页“单位注册/登录”按钮进入企业后台,点击“在线招聘”申请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开展线上招聘。(注:未注册单位请先注册,提交招聘信息请同步发布职位信息并接收毕业生简历)

2、云宣讲:学校将从3月份开始安排用人单位发布线上视频专场宣讲会(“云宣讲”),用人单位可以在企业后台进行自主申请。

3、网络视频双选会:学校将于3月中下旬召开2020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具体安排请用人单位留意学校就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相关通知,积极报名参与。

4、其他形式:学校也接受用人单位通过邮件、微信等各种线上方式传递招聘信息,开展招聘活动。

学校将做好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递给毕业生,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好招聘活动。

三、疫情防控期间,部分毕业生或将无法按时参加面试或提交相关材料,希望各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简化招聘程序。如果用人单位需与毕业生签订纸质就业协议书,建议调整至正式开学后进行或通过邮寄方式进行。由此给各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学校已安排专人自2020年2月18日起线上值班,对用人单位注册和发布需求信息进行审核。各用人单位如有不明事宜,可发送电子邮件到azyjy@ahtcm.edu.cn,并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以适当方式进行解答。

五、开学后,学校将根据情况适时组织校园招聘活动,以上消息将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

疫情当前,因工作安排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希望广大用人单位继续对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学生就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打赢特殊时期的就业攻坚战!


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8日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联系邮箱:azyjy@ahtcm.edu.cn

学校就业信息网址http://ahtcm.bysjy.com.cn/

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安中医就业”(公众号名称)

云就业平台用人单位操作手册:见附件

附件:用人单位操作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