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2599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新年好!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坚决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要求全体师生不得提前返校,在此期间,学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与大家共克时艰。现就做好疫情期间就业工作作以下通知和提醒:

一、增强防范意识。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到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流密集区域。近期各地人才市场的现场招聘陆续推迟、暂停,请应聘毕业生尽量采用线上方式参加各类招聘活动。

二、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宣讲与招聘活动(含学院举办的各类线下招聘活动)。原定于3月21日举办的学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和上级通知进行调整,具体方案另行制定。

三、学校开通了云就业平台,邀请多家用人单位入驻,发布招聘信息,持续开展线上招聘工作。请广大毕业生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ahtcm.bysjy.com.cn/)或“安中医就业”微信公众号,撰写简历,浏览职位,积极参与线上招聘。同时,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正在积极筹备云宣讲、网络视频双选会等线上招聘形式,召开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具体安排请密切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安中医就业”微信公众号、学院微信群、QQ群等相关通知,并积极报名参加。

四、学校将做好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学院微信群、QQ群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递给你们,也请你们密切关注学校就业信息并主动浏览政府部门、高校就业信息网站及用人单位官网、公众号等,搜索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积极就业。

五、毕业生需要办理换发就业协议书等相关手续的,请先与用人单位协商根据学校规定的返校时间在开学后予以办理。如确实急需新就业协议书的,请将原协议书及解约函等拍照发给辅导员,由辅导员联系学生处相关负责老师予以办理,并免费邮寄给毕业生,学生本人不得提前返校。

六、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请广大毕业生利用好这段时间,静下心来完善简历、提高求职技巧,提升就业能力。备战研究生复试、公务员、事业单位、选调生等招考的毕业生请密切关注招考单位通知信息、做好应试准备。

七、学校将根据疫情状况和上级有关部门安排,确定开学时间及适时组织校园招聘活动,以上消息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请毕业生们及时关注。

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第一时间与学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或与所在班级辅导员联系。疫情当前,希望大家理性对待,增强责任意识与自我防护意识,积极调整好身心状态,让我们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感谢广大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前程似锦!


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8日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联系邮箱:azyjy@ahtcm.edu.cn

学校就业信息网址:http://ahtcm.bysjy.com.cn/

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安中医就业”(公众号名称)

云就业平台毕业生操作手册:见附件

 附件:学生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