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209

3月23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该院党政领导、就业工作秘书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院长黄金玲主持。

该院党委书记牛忠军在听取汇报后要求,一是结合疫情防控组织毕业生做好网络招聘工作,精准了解学生就业与考研动向;二是结合学院以往成功的就业工作经验,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三是结合学院就业既定目标完成阶段性就业任务,稳步提升就业率。同时,要完善学院就业工作激励机制。

院长黄金玲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了2020年的就业形势,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举措,精准指导帮扶;充分利用好省、校两级就业网络平台,认真细致指导学生精心准备好相关材料,做到网上简历投递全覆盖;要重视就业信息收集和发布,引导学生到基层就业,鼓励学生应征入伍。同时,要做好研究生复试指导工作。

党委副书记顾义俊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形势下该院就业工作要点,指出要利用好网络宣介会,并做好相关推荐工作。副院长江爱娟也针对新形势下就业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

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各自班级的考研情况、学生就业意向,以及疫情防控形势下采取的就业措施。( 许晨昊/文图 牛忠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