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次数:183

3月23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新安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尹必武、院长唐巍及就业工作秘书、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必武传达了《安徽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在新冠肺炎发生以来,针灸推拿学院始终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部署的方针政策集合全院资源多种途径开拓就业渠道,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指导工作 。尹必武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对本班毕业生的考研情况、有就业意向、无就业意向的同学进行摸查,有的放矢的进行帮扶指导。

唐巍首先感谢毕业班辅导员在疫情期间对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强调要抓住研究生扩招契机,对考研学生加强复试指导。对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做好两手抓:一手抓就业,一手抓调剂。

学院党委副书记翟从永指出,毕业班级辅导员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和要求狠抓落实,尤其是要做好一生一历、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包保责任制等工作。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服务不断线,网络招聘不停歇,线上线下无缝对接,为毕业班同学做好各项服务。

毕业班辅导员就各自班级的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做了汇报。(兰崴/图文  翟从永/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