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总公司召开2020年党政及经营工作要点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次数:240

326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2020年党政及经营工作要点专题讨论会在国医堂合作化路门诊部召开。总公司总经理张亚辉、高级顾问李瑞洲,各部门、实体经营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主持。

陈卫东指出,2020年资产经营总公司要紧密围绕《安徽中医药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继续坚定以医带药发展理念,加强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发展,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结合产业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贯彻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学校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第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与经营高度融合发展,凝心聚力,提质增效。进一步突出“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理论武装,深化党性教育,从严监督执纪,引导形成崇德向上的政治风气。第二,要围绕目标工作,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围绕管理体系、制度建设、人财物管理等方面,稳步推进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第三,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推动国医堂纯中医高质量发展,强化质量管理,打造特色中药服务品牌,擦亮“好医好药好疗效”金字招牌。第四,要以校内市场为依托,强化服务理念,开拓业务,保障校内师生切实需求。第五,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规范管理常态化,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第六,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评估疫情对产业经营的影响,扎实工作、化危为机、勇毅前行,进一步提质增效。

会上,张亚辉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并对《安徽中医药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2020年党政及经营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重点解读,明确了2020年产业六大重点目标任务,要求各部门及实体围绕重点工作和经营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经营举措,同时要进一步细化分解,确定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效果。

与会同志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工作要点”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并纷纷表示要以学校党委、公司党总支的总体部署为指引,紧扣六大目标任务,真抓实干、用心巧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锐意进取,不断开创产业工作新局面,努力实现学校及产业决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朱梦倩/图文   刘泽宏/编发   陈卫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