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部署疫情期间相关教学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234

330日下午,中医学院在梅山路校区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期间相关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昌武主持。

院长王茎首先传达326日学校召开的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开展的现状及师生反馈问题,并就学院目前待解决的问题进行重点强调和部署。他要求,尚未开展线上教学的非实验\实训课程克服一切困难开展线上教学;实验\实训课程要做好应急工作预案,保证开学后完成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和任务。其次,结合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从推进学院党建、教学、学科、科研、团学及对外交流工作六大方面部署了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强调在当前形势下要以党建为引领,将推进中医学一流专业建设和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

副院长陆翔就目前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指出尽管面临各种问题和挑战,但学院基本实现了所有理论课程的网络化,对个别尚未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提出解决方案,以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

最后,董昌武再次强调本次会议的精神和重点工作内容,要求各位教职工要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积极思考和创新各项工作方法,做好停课不停学及中医学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贾学昭/文图 王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