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62

4月1日下午,护理学院通过网络视频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此次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方正清主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成长及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方正清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学校教学专题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质量工程”和教研项目检查、结题验收,线上教学,学生就业等工作,对所有老师在线上教学的付出提出表扬,要求承担线上教学任务的老师们进一步加强责任感,以问题为导向,保证教学质量,着重强调质量工程结题与检查的时间节点和重要性。

吴成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以“防疫需从严,工作不断线”为重点,重申我院网上授课较规范,继续做好防疫期间规定动作,落实落细毕业生就业和布点监测工作,为迎接学校两代会召开,做好提案工作!

本次全体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的开展促进了党政、教学、科研、学生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朱林/文图  吴成长/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