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202

3月30日下午,中医学院在梅山路校区召开2020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行政办公室、各系、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昌武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有关视频。

董昌武强调,全院上下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以本次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先锋模范人物为榜样,创新性开展当前工作,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做好特殊时期的线上教学、学生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汪芳萍/文图 董昌武/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