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进行时】学校召开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513

3月3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群主持召开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布置会,学生处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永群强调,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形势严峻复杂,学校作为全国100所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高校之一,同时也是全国中医药院校唯一一所和省内本科院校唯一一所,即是挑战也是机遇,学生处要密切关注教育部布点监测工作动态,进一步完善、细化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方案,开展布点监测工作培训。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作为当前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任务,要加强布点监测工作的宣传力度,大力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多措并举,多渠道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确保高质量完成布点监测工作和学校就业大局稳定。

学生处长王红松详细介绍了学校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充分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谢啸/文图 王红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