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进行时】学校组织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816

4月1日,学校组织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群出席并讲话。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就业秘书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永群指出,今年首次布点监测的100所高校是教育部从全国2600多所高校中,根据地域分布、学历层次、学科专业设置等因素,以及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状况的一致性、代表性等情况,科学慎重遴选产生出来的。安徽省共有3所高校入选,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是唯一一所入选的本科院校,也是全国中医药院校中唯一一所,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学校将举全校之力做好布点监测工作。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班辅导员要不忘毕业生们当年入学时对学校的期待和家长的嘱托,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精准指导毕业生线上求职,防范网络诈骗。鼓励基层就业,促进多渠道就业,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布点监测工作,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生处副处长冯鑫简要回顾了新冠疫情防控以来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传达了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视频会议精神,从认识到位、宣传到位和工作到位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以监测促就业做好下一步学校就业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开展了省就业派遣系统管理、数据审核、在线签约以及布点监测数据统计报送等相关工作培训。(谢啸/文,王艺伟/图,王红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