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检查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89

5月28日上午,人文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姚为久、院长周亚东在党政办工作人员陪同下赴学生公寓7号楼检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院领导一行先到值班室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值班记录表,了解近期在值班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随后,在值班人员带领下随机抽查3个宿舍的学生体温情况。

根据学校《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实行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包保责任制的通知》(安中办〔2020〕40号)文件要求,人文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负责学校开学后少荃湖校区学生公寓7#的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总支每天安排1名教工党员,从上午8时至晚上20时,在学生公寓楼值班,负责巡查楼层,监督学生不得在宿舍出现串门及聚集活动,每天抽查不少于3间宿舍的体温检测和宿舍消毒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宿舍物业管理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并做好值班记录,以便督促整改。(杨硕鹏/文图   姚为久/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