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临床医学院医生汤泽荣获“铜陵好人”称号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62

经过推荐、审核、评审、公示等程序,学校第三临床医学院汤泽同志荣获2020年3月份“铜陵好人”荣誉称号。

2019年,安徽省为解决贫困人口“有地方看病,有医生看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百医驻村”专项行动,他主动请缨,驻点枞阳县长沙乡。自疫情爆发以来,他坚决执行县、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部署,第一时间主动放弃自己的春节休假、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为大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履行白衣卫士的责任。

汤泽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村里的慢性病患者开展总论、查体、诊治、送药等服务,让这些患者不用外出看病,在家就能享受省级专家优质服务,不仅减轻了村民看病负担,更是被当地群众誉为“百姓身体健康的守护神”。

汤泽说:“我驻村之后主要就是多走访、多发现老百姓的一些疾病哪些没控制好,尽早的给他们一些治疗,让老百姓少走弯路。同时还要做一个传帮带,希望在这还有一年的时间里,尽我的全力,把我所学的知识教给他,让他在我以后离开长沙之后,能更好的为我们长沙村居民服务。”

第三临床医学院近期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已有三人次获得“安徽好人”,三人次获得“合肥好人”,在下一步工作安排中将进一步深化完善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继续加强职工教育,在院内营造精神文明氛围,努力为患者营造舒适安心的就诊环境!(李珂艺/文 侯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