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教学督导组来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38

 7月1日下午,安徽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建华率该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周爱宝教授、副组长潘仁炎教授等一行8人来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就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学校党委书记王先俊、校长彭代银出席并接待与会专家。会议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韩茹主持,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等与会座谈交流。

韩茹向各位来宾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教学督导情况以及开展的督导工作,徐麟教授就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教学督导组成立、发展及完善以及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教学督导的工作内容和成效向各位来宾做了汇报。

 张建华表示,安徽中医药大学教学督导工作成绩斐然、成效突出,在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值得学习的好榜样。安徽艺术学院在接受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前,需要向安徽中医药大学的教学督导学习行之有效的督导工作方法来推动安徽艺术学院的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他还就日常教学工作与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专家进行了交流。安徽艺术学院督导组组长周爱宝、副组长潘仁炎等就督导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

胡玲教授、龙子江教授和刘兰林教授分别就督导工作方法、工作重心以及工作体会向各位来宾做了介绍,吴元杰教授、李佳明教授、方方教授、尤吾兵教授、杨立红教授分别介绍了自己作为学校教学督导的工作方法和感悟。

安徽艺术学院各位专家表示此次交流拓展了工作思路,对工作很有启发,今后将同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继续加强联系,多交流、多学习。(魏奇迅/文图 韩茹/审核  尤志成/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