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64

7月3日,医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沈少蕾、副书记方晓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和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沈少蕾主持。

学习会上,沈少蕾简要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

方晓领学了《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社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以及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沈少蕾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及暑期党员活动,认真做好“四史”学习教育。他指出,广大党员要主动提升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真正把理论学习与专业知识、专业实践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孙孝涧/文图 沈少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