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刘亚洲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575

7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先俊主持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参加学习会。

会议第一阶段为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王先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代银领学了《安徽省中医药条例》;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日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时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庆祝建党99华诞之际,今天这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既是庆祝党的生日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一次再学习再动员。他希望学校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感悟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人才引进、规划编制、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在全国中医药大会之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三周年之际,王先俊书记对深入学习贯彻《安徽省中医药条例》提出要求,要深入研究《安徽省中医药条例》,进一步认清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未来发展的新要求、新定位、新机遇,坚持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目标管理为导向,全面推进学校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十四五”开局打下良好的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代银指出,《安徽省中医药条例》的颁布是推进我省中医药发展的一件大事,是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我省中医药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保护中医药传承与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全面推进中医药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成果。学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要坚决贯彻落实,要在中医药服务、中药保护与发展、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药科学研究、中医药传承与文化传播等方面主动思考、主动对接、主动作为,为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上通报了王键案有关文件和相关材料。随后,学校领导和学校常委分别作了发言。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指出,学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的决定。今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又开展了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活动。我们要把警示教育贯穿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通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努力推动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刘亚洲/文  尤志成/图  罗绍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