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争先 资产经营总公司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9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组织部“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转发《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近日,资产经营总公司通过举办专题党课、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视频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遵守纪律讲规矩   争做表率勇担当

6月29日晚,资产经营总公司在合作化路国医堂四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企业党建大讲堂”第六讲暨“七一”专题党课,邀请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金明作题为《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的专题报告。总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总公司中层干部、各经营实体中层干部以及所有财务人员共计53人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石金明用简短的80分钟,向我们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一名党员,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将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日常行为上,使之成为凝聚力量、推动实践的重要武器和关键法宝。

党旗飘飘扛责任   初心不改记使命

7月1日上午,资产经营总公司党总支委员、中层干部、党员以及其他员工,收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在抗疫一线默默坚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无私奉献,共产党员众志成城、同心同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重温党史守信仰   红色基因永传承

7月3日下午,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李克农故居、张治中故居开展以“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公司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等24人参加本次学习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总公司高级顾问李瑞洲参加。

李克农故居是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在李克农将军铜像面前,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在党总支纪检委员惠燕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誓词都沁入心田,燃起胸中滚滚热血。

全体党员前往张治中故居,大家仔细观看记载张治中将军光辉事迹的文史资料和珍贵图片,深刻感受到“和平将军”的爱国情怀和崇高的思想境界。

大家通过参加多种形式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纷纷表示:深刻认识了伟大的红色革命精神,要把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做到不忘初心,认真反思、努力奋进,无愧于自己的青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产业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杨娟/文  李丹/图  张亚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