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网】老师带你找工作 云端直播快就业 安徽中医药大学为毕业生“云找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83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2020届毕业生们无法像往常一样参与线下的宣讲会、双选会,不能面对面进行求职。近日,安徽中医药大学人文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通过开通网络直播间的方式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开直播“云找工作”。

 经过精心准备、细致筹划,提前搭建直播平台并事先联系了多家实习、就业重点单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作为第一个推荐人走进直播间,正式开播,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办学特色及暂时未就业学生的求职简历。除此之外,辅导员们还凭借个人对学生四年成长的了解,根据每一位正在求职的学生的个人特长、亮点、性格特点、在校期间综合表现以及求职意向等向用人单位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推荐,让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的与会用人单位了解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的问题。同学们表示感觉这种方式很新颖,纷纷感谢老师的付出。

 远在乌克兰孔子学院的15级汉语国际教育班优秀校友王宝卫在通过网络观看了直播“云找工作”首秀后表示,今年的学弟学妹们面临就业难的一年,但是学院的做法既新颖又暖心,学弟学妹们要跳出思维和专业局限性,努力提高自己临场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王满 特约通讯员:尤志成)

来源:安徽教育网7月2日

链接:http://jyt.ah.gov.cn/xwzx/gdjy/39986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