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集中收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刘亚洲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467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暨参加学习辅导报告会的通知》要求,7月31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集中收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会。学校领导、处级干部、宣讲团成员、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及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辅导报告会,对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动员部署,并对近期教育系统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钱桂仑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入脑入心,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生根。

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忠明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文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宣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精心解读了的14个专题的主要内容。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是下半年学习的重中之重,要全面系统学、结合工作岗位联系实际学,做到学得深、跟得上、记得牢。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的发展。(刘亚洲/文图  罗绍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