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督促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548

8月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群主持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督促会,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负责人参会。

张永群指出,各学院要精准动员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帮扶专场视频双选会,重点做好建档立卡、湖北籍、残疾、52贫困县等困难群体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确保有就业意愿的都能就业,进一步推进落实科研助理岗位,加强护理专业毕业生笔试、面试云辅导。

张永群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就业数据保真作为不可触摸的“高压线”,要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干净、无水分,确保高质量完成布点监测工作和学校就业大局稳定。

会上,学生处处长王红松简要回顾了暑期以来学校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作出布置安排,各学院进行了交流讨论。(谢啸/文图 王红松/审核 尤志成/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