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生住宿调整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672

8月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魏骅主持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生住宿调整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财务处、研究生院、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药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医药经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魏骅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此次学生住宿调整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进行的,涉及面广且人数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搬迁工作如期顺利完成是临床专业学生教学实验顺利开展的前提,更是秋季新生如期报到的首要条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学生舆情。二要落实落细,精准到位。各有关学院要认真核查搬迁学生信息,主动开展动员,做好解释说明,帮助学生解决好搬迁中可能存在的困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将学生搬迁到位。三要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各相关职能处室和学院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开学报到和学生搬迁工作。

会上,总务处通报了今年秋季学生住宿调整工作的具体方案。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和“校院合一”的需要,结合校区住宿情况,经充分论证研究,今年秋季开学初将2018级中医、针灸、中西医结合等学院的临床专业学生由少荃湖校区分别搬迁至梅山路、史河路校区住宿;同时,为解决2020级新生住宿困难的问题,根据学校要求,将改造少荃湖校区部分学生公寓,并对现有的住宿作相应调整。学生处、教务处分别对住宿调整方案作了补充说明。与会的各学院负责人纷纷表示支持学校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秋季学生住宿调整方案,并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姚冬/文图   胡波/审核  尤志成/编发)